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徐小洲教授获教育部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20-05-06   点击量:

    4月30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立项情况的公告》,我校校长徐小洲教授申报的《“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新使命新任务研究》课题获得立项。

    据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科学开展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教育部办公厅于今年2月组织开展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在全国各地提交的众多高质量的课题申报材料中,最终仅有17项课题获得立项,徐小洲教授申报的课题是浙江省唯一获得立项的课题,这是我校在科研与教育研究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


相关链接

|

人社部 教育部 人社厅 教育厅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