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杨立平一行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张梁一行走访调研下沙、桐乡两校区,现场听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

    杨立平一行在下沙校区先后走访了A19食堂、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场所,亲切慰问了食堂、物业等后勤工作人员,叮嘱大家一定要规范操作、注意安全;对园区推出的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举措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扎实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培育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影响力的文创企业。

 

 

    在桐乡校区,杨立平一行实地走访了保卫后勤、部分二级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建设工地等,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岗位的保卫、后勤、基建工作人员,对前段时间各部门、学院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杨立平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复工复学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系列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防疫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窗口意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着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二是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师生安全返校、有序复学。进一步细化开学返校详细工作方案,促进部门协同联动,完善防疫工作流程,强化防疫应急演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同时,有序安排教育教学组织和管理,做好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学有效衔接,加大毕业就业创业服务力度,确保毕业生平稳就业。三是进一步加强防疫条件保障。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应急物资充足、到位。做好学校室内及公共场所通风和消毒,严格用餐、住宿等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相关链接

|

人社部 教育部 人社厅 教育厅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