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周武汉来我校督查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1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防疫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2020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复学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9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周武汉实地走访我校,督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武汉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学生报到点、食堂等重点场所及返校流程,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校园出入管理、防疫安全保障、餐饮安排、应急处置预案、教育教学安排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汤兆武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紧紧聚焦疫情防控这个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围绕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个首位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严密部署,着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周武汉对我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部署严密,举措有力,为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的平稳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对下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就业创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健康,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扎实推进教育教学,确保线下教学有质量,线上教学有保障;三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抓住、用好企业复工复产和新经济增长的有利契机,不断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


相关链接

|

人社部 教育部 人社厅 教育厅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