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量:

各学院(部)、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根据学校“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制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原则

(一)各二级用人单位要从学科专业建设、教职工发展需求出发,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合理编制2018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

(二)各二级用人单位要鼓励、支持中青年教师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访学、赴行业一线专业实践,提升科研、实践能力和国际化水平。教师进修培训的院校,原则上应是“985”、“211”大学或专业类院校。

二、进修培训形式

年度进修培训计划的培训形式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进修、出国研修、赴行业一线专业实践、国内访学、博士后研究等。

三、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用人单位要在认真总结2017年教师进修培训工作实施情况基础上,研究制定2018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在制定计划时,年度进修培训计划人数一般控制在本单位专任教师的10%-15%,其中脱产人员原则上不超过本部门专任教师总数的10%,对赴行业一线专业实践、校派出国研修、国内访学等人员要进行推荐排序,学校选派时将从纳入计划的人员中评选。

(二)请各二级用人单位填写《2018年度教师进修培训计划表》(见附件),于2017年11月17日前将纸质和电子文档报送到人事处(地点:行政楼401;联系人:姚力;电话:86876876)。

(三)未列入进修培训计划的项目,确有需要可再单独申报。其他相关事宜按照《浙江传媒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浙传院人〔2014〕5号)执行。

  • 附件【201804081018460.xls】已下载

相关链接

|

人社部 教育部 人社厅 教育厅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