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学校选派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2   点击量:

各学院(部)、部门:

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同意王贞等22人入选2017年学校选派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入选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时间保留至2018年12月31日,所在二级单位须对入选人员提出明确的教学、科研等目标任务并纳入培养协议,进一步加强任务的考核,鼓励入选人员须返校后开设双语课程,同时要求所有符合条件的入选人员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或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省地方合作项目)。入选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和高等教育教学法研修项目教师由学校统一选派。

附件:学校选派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入选人员名单

附件1:2017年学校选派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入选人员名单.xlsx

相关链接

|

人社部 教育部 人社厅 教育厅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