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教学科研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浙江传媒学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建高校,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传媒类高校,素有“北有中传、南有浙传”之美誉,建校40多年来,学校为中央和地方传媒行业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学校拥有杭州下沙和桐乡乌镇两个校区,设有16个二级学院(部、中心),现有在校学生14000余人,其中研究生220余人;教职员工约1400人,其中专任教师93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440余人,拥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等高级专家30余人。

学校学科涵盖艺术学、文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等5大学科门类,形成了优势突显、特色鲜明、基础扎实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有戏剧与影视学、新闻传播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等3个省级一流学科,建有 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浙江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互联网与社会研究院(网络治理创新研究基地)”、“浙江省影视媒体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等11个省部级及以上科研与创作机构

学校秉承“敬业、博学、求真、创新”的校训,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紧贴传媒、服务社会,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全面开启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新征程。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浙传,共创辉煌。

、招聘计划

2020年度我校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45个教学科研岗位共106人。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度专任教师、专职科研岗位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人才引进类型

(一)领军人才:国家重点人才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重点人才计划特聘教授、国家重点人才计划入选者(创新长期、外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级教学名师、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重点人才计划杰出人才,或海内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

(二)拔尖人才(A、B类):

A类主要包括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国家重点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重点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重点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浙江省重点人才计划入选者(创新长期、外专)、浙江省重点人才计划领军人才、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重点)资助人员,或海内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

B类主要包括: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资助人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或海内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

(三)杰出青年人才:具有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且正高职称;有较好的教学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且近五年内教学科研业绩满足我校相关文件要求;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资助人员,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水平的专家学者

(四)特优(特需)博士:有较好的教学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且近五年内教学科研业绩满足我校相关文件要求。

(五)普通博士:有较好的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创作能力。

(六)特岗人才、特需师资:特岗人才一般需在业界某一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且有重要影响的创作成果,或获得重要艺术类奖项;特需师资一般需具有较为丰富的行业一线工作经历和突出的工作业绩。

、引进待遇

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国家规定的薪酬福利并给予相应引进待遇。

序号

人才层次

引进待遇(万元)

购房安家

补贴

科研与创作

项目经费

过渡房或租房补贴

(2年)

特殊津贴

1

第一层次

(领军人才)

300-500

100-200

≥120m2过渡房一套

或0.5/

30/

2

第二层次

(拔尖人才A类)

150-300

60-100

≥100m2过渡房一套

或0.4/

20/

第二层次

(拔尖人才B类)

100-150

30-60

10/

3

第三层次

(杰出青年人才)

50-100

10-30

一居室过渡房

或0.3/

6/

4

第四层次

(特优、特需博士)

30-50

5-10

一居室过渡房

或0.2/

/

5

第五层次

(普通博士)

20-30

3-5

一居室过渡房

或0.2/

/

备注:人才引进待遇和有关政策如有调整,以学校最新文件为准。

、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机关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录(聘)”栏目);

2.浙江传媒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uz.edu.cn/“通知公告栏”)。

招聘工作其他相关信息以浙江传媒学院网站发布为准。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招聘计划2020年全年实施,招满为止。由各设岗单位根据应聘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考核)。组织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应聘者填写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应聘表(教学科研)》(附件2)并附相关佐证材料(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及文献收录和引用证明等),发送邮件至设岗单位人事处电子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历/职称+专业;若所学学科(专业)适合多个岗位,可分别发送设岗单位根据实际需要和人才引进工作程序组织资格审查。

(三)招聘选拔方式

学校通过考试、考核的方式确定初步人选。

1.考试主要采用面试、试讲、答辩、专业技术水平测试等方式。若符合条件报名人数较多,各设岗单位可进行初步筛选并缩小考试人员范围。

2.考核主要包括业绩评估、专项素质测评、实习见习表现鉴定、同行专家推荐以及教育背景、专业方向、科研和工作经历匹配度分析评议等方式。

(四)体检、考察和公示

1.体检。拟录用人员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修订后)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2.考察。对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情况、思想品德和能力素质进行全面考察对应届毕业生的综合业务能力进行实习考察。

3.公示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在省人力社保厅和学校官网对拟录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其他事项说明

(一)除我校公告所作的要求以外,其他要求按照《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规定执行详见http://www.zjhrss.gov.cn/art/2020/3/24/art_1443681_42381403.html,请务必仔细阅读。

(二)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三)目前浙江传媒学院有两个校区,分别为杭州下沙校区与桐乡乌镇校区(具体详见招聘计划表),聘用人员可自主选择落户地。

(四)应届毕业生一般应在2020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特殊情况需签订协议另行约定;留学回国人员应聘时如尚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须在公示前提供该项材料,否则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五)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未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邮编:310018

  咨询电话:老师、陆老师 0571-86876776(校人事处)          

  报名邮箱:详见具体招聘信息备注栏

  监督电话:0571-86832068(校纪检监察室


附件:

1.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度专任教师、专职科研岗位公开招聘岗位表

2.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应聘表(教学科研)




                                      浙江传媒学院

                                     20203月26



相关链接

|

人社部 教育部 人社厅 教育厅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