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话桑麻 暖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量:

    秋雨清凉,桂花飘香,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为离退休教工举办了“话桑麻暖重阳”系列活动。

图片1

    10月14日,学校老领导、离休干部代表返校参加了重阳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陈永斌出席,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2

    宣裕方向老领导、老干部表示节日问候,并通报了近一年来学校巡视整改、党史教育、申硕等重要工作的推进情况。老领导们就“十四五”期间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对建设高水平传媒大学寄予厚望。

图片9

    10月13日,70多位传媒老教师、老同志欢聚九溪林泉山庄进行重阳茶话,陈永斌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节日祝福。大家欢聚一堂,以茶代酒,互祝安康。

图片10

图片11

    节日期间,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与各二级学院、部门以上门、返校等形式慰问了19位“逢十”老教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13

相关链接

|

人社部 教育部 人社厅 教育厅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