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副书记汤兆武一行深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亲切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现场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党院办、学生处、保卫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杨立平、汤兆武一行先后走访了校门检测点、食堂、医学观察区、生活区、医务室等防控一线工作场所,对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将慰问品送到默默坚守、辛勤付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杨立平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在工作中务必加强个人防护,继续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当好表率,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她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传媒园一定会更加美丽、更加平安、更加和谐。

    杨立平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系列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防疫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窗口意识”,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彰显使命担当,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务必守牢安全底线。要按照学校制定的防疫工作方案,继续做好常态化的检测体温、校园消杀、场所通风、信息排查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疏漏,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健康;三是着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完成学校制定的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汤兆武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的科学、规范、高效、有序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对放弃休息、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保驾护航。

    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

人社部 教育部 人社厅 教育厅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