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三鹰工程”人才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0   点击量:

    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大学,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加快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5月19日下午,我校“三鹰工程”人才计划启动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我校33名教师入选“三鹰工程”人才计划。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姚争,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以及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学科负责人代表,入选教师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姚争主持。

    杨立平代表学校党委对受聘的“三鹰”人才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学校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从不拘一格降人才、高端突破抢人才、整体推进引人才到自有品牌育人才,一步一个脚印,步步为营,形成人才有序接力、持续成长的生态体系,推进人才事业不断发展。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讲话

    她强调,作为首个具有浙传标识度、引领性的人才项目,开展“三鹰工程”人才计划是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是着眼于当前“申硕”及未来事业长期发展,选拔与培育一批高质量、高水平、高潜质的人才,更好地发挥人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引领学校办学上层次、科研创作上水平、社会服务上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基础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她对“三鹰工程”人才计划入选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擦亮“三鹰”特色品牌。“三鹰”人才是浙传人才的自有品牌,汇聚了浙传的精英人才,体现了梯队建设、接续发展的理念。要在师德、学术造诣、教学水平、社会合作上,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状态,敢于叫响“向我看齐、跟着我干、干就干最好”,打出浙传人才过硬的竞争力和社会美誉度。二要产出科创优秀成果。要在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打造高层次、重量级、标志性成果上下大功夫。科研创作要坚持“三个面向”,面向传媒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地方重大机遇,主动对接和扩展社会资源,牢记“亩产论英雄”的理念。三要牵引团队综合实力。在学校提档升级、换道超车的关键时期,需要高质量人才团队,发挥人才群体效应。要主动适应团队协作的新常态,充分发挥好“传帮带融”的纽带作用,遵循人才成长规律,加强对骨干教师梯队培养的支持力度,培养一批紧盯传媒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水平创新团队。四要树牢师德最高标准。立德树人是我们的根本任务。教书育人是我们的使命担当。要做好标杆,务必抱着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学生高度负责、对自己和家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

校长徐小洲与领鹰计划入选者方兴东签约,为其颁发聘书,授予“浙传学者”称号

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宣读入选“三鹰工程”人才计划人员名单

副校长姚争主持启动仪式

校领导分别为“三鹰工程”人才计划入选者颁发聘书

领鹰计划入选者互联网与社会研究院院长方兴东发言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胡晓阳发言

新闻传播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敏发言



相关链接

|

人社部 教育部 人社厅 教育厅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